返回

朋友們,上一章《奪冠》換歌重寫了

首頁
關燈 護眼 字體:
書架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
都反應《誅仙我回來》不好聽,改一下吧,換首歌。

每個人的審美傾向真不一樣,《誅仙我回來》這首歌,當年我聽到時能聽哭我,我會一邊聽歌一邊腦補我王者歸來後大殺四方……

但我尊重大多數人的審美,哈哈。
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存書籤
會員推薦
混在三國當軍閥
重瞳
周小雲的幸福生活
重生之80後
智能工廠
妙手玄醫
朕乃漢太宗
金道
好喫不過餃子
在希望的田野上
斬龍
驚悚樂園